Sunday, October 30, 2011

失败的我

在写这blog时,心情真的很不好。
我的人生为什么过得越来越孤单、悲观呢?
好想离开这熟悉的地方,
重新生活过。
知道反正一定不会看我的blog,
所以放胆的去写吧。
很感谢上帝,让我活在这世上。
不过我很感慨,
我的优点和缺点都是心很敏感。
为什么让我这样?
我已经太不完美了,
为什么让我的心敏感呢?
这样,我很容易被别人影响。
心情很容易低落,可是又不知道要跟谁说,
我怎么这么没用?
为什么我要在这世上呢?
既没有用处,
还干嘛留在这世上?!!
好累啊!
我几时才能停下脚步过着悲观的生活?
我几时才能完成使命啊?
几时才能离开这世上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